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Q脸小二呆

Q脸小二呆

 

5:00am

子枫小姑娘牵着自家小锅和丙子,坐在小区的长椅上正在背书,“蚕丛及鱼凫,开国何茫然…问君西游何时还,畏途巉…”“畏途巉…”后面想不起来了::>_<::

“畏途巉岩不可攀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子枫惊喜转身“哎呀,大林子!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。ヾ(●´∇`●)ノ”

不来不就见不着你了,麒麟默默想着“不来你一人遛得了两只嘛。”

“小锅和丙子听话着呢,哎呀妈呀!(/;◇;)/”

看到人齐了,两只狗不安分地想往前冲,差点把子枫拽走,被麒麟眼疾手快地拦了下来。“看来它们不太给你面子啊,给我吧,今儿还要接着查你背书呢。”

“你是不是又通宵打游戏呢,黑眼圈好重啊,喂!等等我”

等到《蜀道难》磕磕巴巴地背下来,俩人正好回到子枫家楼下。

“你还得上网课呢,快回去吧,我也回去补觉了”

“那个”子枫踌躇半天还是开口“我后天要去外地工作了,这段时间你不用陪我遛狗了”

麒麟愣了一下“要去工作啦,挺好挺好”话锋一转“什么工作啊,去哪里啊,什么时候回来啊,和谁一起啊…”

忍无可忍,子枫打断了他的絮絮叨叨“和黄老师他们在云南录《向往的生活》,几天就回来了,你多补补觉。好啦我回去了,拜拜拜拜。”

小姑娘头也不回地上楼,麒麟整个人都不好了,得有好几天见不着小姑娘(⁍̥̥̥᷄д⁍̥̥̥᷅ ू )不行!我得给经纪人打电话!!!

经纪人兵荒马乱一通安排,几天后,麒麟终于坐上了去往云南的飞机✈

Q脸小二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Q脸小二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